要闻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广兴镇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31 16:43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31 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戴彬)12月31日,区党代表、广兴镇党委书记张家齐主持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代会提出的新部署、新目标、新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镇106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广兴实际,采取微宣讲、院坝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用群众的语言宣传和解读党代会报告精神,力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狠抓贯彻落实,切实把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建设看山望水新广兴的强大动力。

广兴镇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刻把握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按照“两优三基四示范”的思路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城郊地缘和山水人文“两种优势”,大力实施基层组织升级、基层治理提升、基层文化繁荣“三基工程”,深入做好中小企业创业、特色效益农业、城郊乡村旅游、生态文明巩固“四项示范”。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