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几江街道传达学习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31 16:4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31 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廖勤)12月31日,几江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就深入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工作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为全区未来五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提出了新目标、新思路和新要求,意义深远重大。街道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讲热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奋发向上的干劲,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着力建设“五地一城”、全面开启江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过程中,更加主动担当作为,贡献几江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村(社区)干部要将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分析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机遇挑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准确把握群众思想观念和利益诉求新变化,用好辖区的各类资源,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难题,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切实把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