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民政局传达学习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22-01-06 16:3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06 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陈婷)2021年12月31日,区民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区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辜文伦传达了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区民政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精准落实社会救助,更好提供基本社会服务,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融入民心。

区民政局将以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体现到行动中,以温情服务群众,用实干助力发展,在兜底基本民生保障、推进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创建等方面持续发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开拓创新,狠抓基层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努力推动新时代江津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