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白沙镇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1-06 17:1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06 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丹)1月5日,白沙镇召开机关、村(社区)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江津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白沙镇工作实际,就深入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工作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支部为单位专题学习大会报告,将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主动服务“五地一城”建设,在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区中担当作为,为全面开启江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白沙力量。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使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江津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构建“一主两副六节点多特色”的现代化城镇体系,高起点规划城市布局,高质量推进产城融合,强化城市功能配套和特色塑造,提高承载力和吸引力,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江津副中心城市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