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广兴镇开展“百姓故事汇”活动传递红色精神

2022-03-24 09:10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3-24 强国复兴有我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戴彬)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入脑入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24日,广兴镇在时化街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主题宣讲活动。

image.png

分享好故事,传递正能量。广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温州容用朴实、生动的话语,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聂荣臻同志领导科技工作者们苦干实干、拼搏奋斗、排除万难,成功研制出“两弹一星”,并把“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镌刻在中国大地上的红色榜样故事。感人事迹,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在现场聆听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受益匪浅,倍受“两弹一星”精神的激励和鼓舞,我们要继承聂荣臻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品格,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大力发扬“两弹一星”精神。

广兴镇宣传、统战委员刘伟表示,广兴镇开展“百姓故事汇”活动,旨在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传递到基层一线,引导基层群众从时代变迁、社会进步、身边变化中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不断深化对党的信赖和拥护,凝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丁胜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