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柏林镇:第十九个“代表活动日”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2-04-08 16:43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08 2022乡村振兴

江津融媒讯(记者 江波 通讯员 许晓焓)4月7日,柏林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及各代表小组负责人等召开第十九个“代表活动日”活动动员部署会。

据悉,本次“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以“两进一联”为主题,即:各级人大代表走进选区、走进代表家站,联系人民群众。

会上传达了区第十九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随后,代表们围绕《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第十九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方案》《柏林镇第十九个“人大代表活动日”实施方案》等进行讨论,提出了在群众面前亮代表身份、代表联系返乡人才等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此次“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是新一届区镇人大代表履职任期第一年开展的集中联系走访群众活动,要紧紧围绕“两进一联”这个主题,统一思想、主动作为,要坚持党的领导,各代表小组要坚持在各村(社区)党委(总支)的领导下组织开展好代表主题活动,确保“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始终在村(社区)党委(总支)的领导下有序进行;要加强宣传引导,代表在下村走访时既要收集意见建议,也要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区镇两级的重点工作等;要强化拓展创新,代表要进家,也要下村,同时要转变思路,多联系种养殖大户、返乡创业人才等,提供帮助和支持,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