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双河路社区:人大代表进小区 助推老旧小区改造

2022-04-20 17:10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20 镇街行动

双福街道双河路社区组织召开第十九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院坝会

双福街道双河路社区组织召开第十九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院坝会

区人大代表、双福街道双河路社区党委书记慕洁听取居民意见

区人大代表、双福街道双河路社区党委书记慕洁听取居民意见

江津融媒讯(记者陆海银侯璨 通讯员 郭巧琴)近日,双福街道双河路社区组织召开第十九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院坝会,区人大代表、双福街道双河路社区党委书记慕洁走进小区,听取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意见和建议,助推老旧小区改造。

“小区都没得人打扫,还是要想个办法解决一下哟!”“我们小区停车管理不规范,经常因为停车发生纠纷,真的是伤脑筋呀!”“我的建议就是小区里面没有划车位的地方禁止停车,车子到处乱停,不安全!”……在院坝会中,板仓街片区居民各抒己见,把困扰已久的想法通通都讲出来了,现场气氛热烈。

“作为人大代表,我们社区的环境卫生、停车管理等问题都会结合实际情况为大家想办法解决!”在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之后,慕洁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还就社区近期所开展的民生实事、惠民政策等一一向与会群众做了详细的宣传。她表示,下一步,双河路社区将以创文工作为契机,把老旧小区环境整改作为重点工作方向,结合各小区实际,制定针对性的小区管理方案,以党建引领促老旧小区治理。

责任编辑:黄娅秋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