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圣泉街道:人大代表走进选区倾听选民诉求 用实际行动履职为民

2022-04-21 17:30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21 镇街行动

人大代表走进选区倾听选民诉求

人大代表调研企业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陆海银 通讯员 刘泰伦)4月20日,圣泉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在圣泉街道人大代表活动站(享堂站)开展“第十九个代表活动日”活动。当天,人大代表们走进享堂社区,与来访选民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选民心声,为他们解决疑难。

“创建文明城区工作持续开展,对规范化停车有严格要求。”“土堡辖区坤煌产业园以及九龙考场市政道路没有划车位,建议增划停车位,以规范停车秩序。”……活动中,选民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道路交通、城市建设、健康教育等方面提出不少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真听取、用心记录,对当场能够解决的问题,现场予以答复或者给予解决建议。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则详细记录在册,上报人大圣泉街道工委,由圣泉街道人大办负责全程督办,并及时将办理情况反馈群众。

当天,代表们还来到日丰企业和渝昆高铁项目现场,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采取现场调研、集中座谈等方式,全面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难题,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接下来,人大圣泉街道工委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代表活动日”活动,组织代表走进选区、接访群众、走访企业,密切联系选民,切实增强代表履职意识,激发代表履职热情。

责任编辑:黄娅秋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