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东风小康活动站内春意暖 人大代表联系群众零距离

2022-04-22 17:08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22 活动要闻

小康代表活动站接待群众

人大代表听取发言

人大代表与群众交流

人大代表实地走访调研

江津融媒讯(记者陆海银侯璨通讯员 郭巧琴)近日,区人大代表、重庆小康集团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张正成走进双福街道代表接待站东风小康活动室,面对面地与东风小康选区的群众代表沟通交流,听取选民意见建议,为群众解决热点难点问题。

“目前国家正大力推动新能源发展,购买新能源汽车的群众越来越多,但咱们双福区域的电动汽车公共充电桩太少,远不能满足群众需求。”“我经常路过双福育才、米兰小镇附近,对这里的交通管理有一些建议。”“我们前段时间提出单位附近人行道损毁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已经看到施工单位在修复了,希望能再加快点进度。”……座谈会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大家提出的问题我都会认真了解实际情况,会及时整理汇总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按规范流程为大家提交和呼吁。”在和群众的互动交流中,张正成认真倾听意见建议,仔细记录,对各个意见建议分别做了现场回复,并与选民共同探讨解决方法。座谈结束,张正成还到九江大道施工路段、中国海油加油站、海州时代广场等选民意见提及的场所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黄娅秋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