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柏林镇:人大代表街头“摆摊 ” 政策咨询答疑解惑

2022-04-24 17:38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24 镇街行动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许晓焓)“想在村头修房子的,要符合这些条件……”代表向群众讲解道。4月21日,柏林镇人大组织30余名区镇人大代表,利用赶场日开展第十九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暨政策咨询活动,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活动中,代表们认真倾听选民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耐心解答群众的问题,现场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征兵政策、移风易俗十抵制十提倡、农村宅基地审批流程、低保申请流程及相关政策等,并为赶集的群众及摊主送上了相关宣传彩页、宣传册、明白纸和印有宣传标语的手提袋等“大礼包”,场面热闹而有序。

“我家娃娃刚上大学,一直想了解大学生当兵的政策,这次全部问清楚了。”复兴村的王大姐对这次代表活动赞不绝口,点了大大的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吸引200余群众参与,发出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今年柏林镇围绕“两进一联”主题,积极开展第十九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截至目前,该镇共开展代表接待选民20余场,接待、走访群众300余人次,收集并交办意见建议20余条,真正架起了沟通民意“连心桥”,切实发挥代表作用。

责任编辑:黄娅秋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