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夏坝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

2022-04-30 15:55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4-30 强国复兴有我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黄洪瑞)4月29日,来自夏坝镇的20名机关村居青年干部在夏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20名参赛者4人一组分五轮进行了答题竞赛,答题现场,各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沉着应对,观众全神贯注,整场比赛秩序井然。

聚焦党的百年奋斗史,通过线下知识竞赛的形式,深入学习感悟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以及党的创新理论、精神谱系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干部群众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实现江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丁胜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