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精神文明创建】“五一节”文明旅游反面曝光:对不文明旅游行为说“不”

2022-05-05 14:25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5-05 文明创建(新闻动态)

在景区,文明、礼让已成为越来越多游客们自觉遵守的行为规范,但个别游客在出游过程中,存在一些“不文明”的行为,如:随意采摘花朵、乱扔垃圾、无视景区警戒线等,既不注重个人形象,也不爱护周边环境。为大力弘扬文明旅游,在此曝光反面典型,希望游客引以为戒,文明旅游,方便大家。

文明旅游反面曝光:

image.png

折枝摘花

image.png

无视景区警戒线

image.png

禁烟区吸烟

image.png

烟头垃圾随意乱扔

image.png

随意攀爬

旅游不等于随心所欲,我们应自觉抵制不文明旅游行为。不文明旅游行为不仅会污染环境、损坏城市形象,还会给其他出行的游客带来不愉快的出游体验。

在此,我们呼吁大家,在出游时要时刻把文明揣在身上、记在心里,共同守护我们的公共环境,营造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

(通讯员 袁静)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