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李伟:走进选区听民意、履职尽责惠民生

2022-05-06 17:27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5-06 代表风采

image.png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罗丽)4月21日上午,区人大代表、重庆水务集团江津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李伟一行来到几江街道大什字社区调研群众“一户一表”改造工作。

李伟一行首先来到天香街6号楼,查看了“一户一表”改造情况,走进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了水质、水压以及用水体验情况,随后对医药公司家属院、百货街、清平巷、相府路、卞家厅等总表居民楼进行了实地走访,与社区和自来水公司技术人员逐一对各个居民楼制定“一户一表”改造方案。

为期半天的调研,李伟走访老旧居民楼10余栋,涉及居民200余户,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街坊邻居们纷纷表示人大代表走进社区为人民办了实事,既解决了大家的用水难题,生活环境也得到了改善,以后将用自己的行动对身边居民进行大力宣传,倡议大家支持用水“一户一表”改造工作。

最后,李伟表示,老旧居民楼采用的总表制供水难题困扰着群众生活,表后长期无人维护、水量漏失严重、分摊水费较高一直是群众心中的难点问题,水表改造也是群众期盼的热点问题。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将会把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作为工作目标,把群众得到实惠、群众心中满意度作为工作标准,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和“热心人”。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