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大代表有担当 送“及时雨” 解燃眉之急

2022-05-09 17:1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09 代表风采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刁新彧 通讯员 张丹 袁凤)“这下好了,有了汽车代步,下乡工作方便多了。”近日,区人大代表、重庆嘉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劲游将捐赠给松林岗社区的新能源汽车送到了松林岗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白沙镇松林岗社区干部王达辉高兴地说。

张劲游下基层了解情况

松林岗社区是白沙镇辖区内面积较大的一个村居,社区辖地山多坡陡、道路崎岖,由于没有配备公务车,社区干部平时下乡办公通常是驾驶摩托车或步行,耗时费力不说还有危险隐患,张劲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便萌生了捐赠汽车缓解工作人员下乡难的想法,“夏季来临,下乡走访和森林防火工作强度越来越大,这新能源汽车真是给我们社区送来了一场‘及时雨’”,松林岗社区负责人表示。

张劲游热衷公益事业

据了解,张劲游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作为实现企业价值、人生价值的重要方式,近10年来,他累计为贫困群众、留守儿童等人群捐款捐物达300余万元。

“董事长也好,人大代表也好,都应该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核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珍惜群众赋予的权力,继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在张劲游看来,人大代表不仅仅是一份崇高的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