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端午出游 别让不文明的“小动作”煞风景

2022-06-05 09:25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6-05 文明创建(新闻动态)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徐婷)随着江津区文明旅游的宣传引导,大多数市民都自觉践行文明旅游,可在游玩的同时,一些不文明的现象也随之产生。

在聂荣臻故居,景区张贴着文明旅游注意事项,文明标识、温馨提示牌也随处可见;在吴滩镇郎家村冲口大院,“清洁文明户”评比公示栏显示村民每月卫生情况;在鹤山坪农业公园,私家车、电动车基本能做到停放有序......尽管市民的文明程度有了大幅提升,但总有一些人不经意的“小动作”,煞了风景。

image.png

乱摘花草

“端午假期多为家庭出游,大家在出行游玩时要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家长更要当表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孩子,带动更多人树立文明出游意识,共同维护美丽风景、美好家园。”市民李女士说。

image.png

乱扔烟头

image.png

车辆乱停乱放

责任编辑:丁胜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