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精神文明创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端午节做好文明旅游正面引导 让文明深入人心

2022-06-07 15:08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6-07 文明创建(新闻动态)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彭利)端午假期,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推出“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游览。为引导游客文明旅游,聂荣臻元帅陈列馆组织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为文明参观、有序参观做引导工作。

image.png

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身穿红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面带微笑,温馨提醒游客全程佩戴好口罩,主动帮助游客现场预约门票,引导游客间隔一米有序排队,避免人员聚集,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引导游客规范有序停放车辆,以文明引导掀起旅游新风尚。

image.png

来自泸州的游客李女士说:“志愿者放弃休假,为我们提供旅游咨询、文明提醒等温馨服务,令人感动,我们游客都应该争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传承者。”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