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资管大时代

2022-07-11 17:50    来源:
2022-07-11 阅读资源

1953440779.jpg《资管大时代》

●作者:吴晓灵等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做好新规时代的财富管理

该书对于市场发展逻辑与监管改革脉络进行了系统梳理,指出我国资产管理市场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完善我国资产管理市场监管体系的相关建议,对行业从业者和市场监管者都有借鉴意义。

荐书人说 ▶▶▶

黄庆华(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

资产管理既关系到国家金融发展的稳定和发展的质量,同时也与普通民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该书介绍了《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出台前我国资产管理行业潜藏的金融风险,出台后在监管理念、监管分工、监管规则、产品降压、财富管理等方面所遇到的新问题。此外,该书系统解读了银行、证券、保险、信托、公募基金、私募基金行业的市场发展逻辑、运作规律和监管改革脉络,有助于读者理解我国资产管理未来10年的战略部署,抓住财富保值、增值的新契机。

责任编辑:苏家彬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