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长寿人生:如何在长寿时代没好地生活

2022-07-11 17:59    来源:
2022-07-11 阅读资源

29134477-1_w_6.jpg

《长寿人生:如何在长寿时代没好地生活》

●作者:[美]安德鲁斯/[英]琳达·格拉顿

●译者:舍其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更长寿的人生,你需要重新规划。用探索和学习迎接改变,开启全新的多段式人生。如何保持健康?如何保持职业发展上的领先位置?如何幸福地生活?如何理财,做到毫无后顾之忧,悠然享受?《长寿人生》是一本未来规划之书,请记住,不要只顾眼前,昂首挺胸地迈向未来才是迎接挑战的最佳姿势。

荐书人说 ▶▶▶

南希(无涯读书会会长):

据统计,从1981年到2020年底,我国居民人均预期寿命从67.77岁提高到77.9岁,迎接我们的将会是因为长寿而产生的各种问题。由于整个社会环境及生活方式的变化,人们势必会从以前按部就班地“上学、工作、退休”的三段式模式走出来,面对更大的挑战。届时,我们又该如何去平衡这一系改变带来的健康、生育、财富、养老等问题呢?

本书通过7位虚构的人物,阐述了因为科技技术发展和生命延长对人们工作和生活的影响,从新视角、新认知来观察长寿时代。阅读后,能帮助我们对未知的机遇和挑战有更多的认识,提醒人们在寿命更长、时间更多的情况下,还可以用探索和学习迎接改变,实现不断的自我超越,极具发展眼光地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责任编辑:苏家彬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