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蔡家镇: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2022-08-29 14:10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8-29 文明创建(新闻动态)


江津融媒(通讯员 吴广萍)聆听一段红色故事,走进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为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29日,蔡家镇依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一场红色经典故事会。

image.png

“1945年8月,向天培同爱人一同来到綦江的中锋寺,在当时的中锋小学以教师身份为掩护开展地下工作。由于蔡家与中峰接壤,均属偏僻山区,当时的中共綦南工委在这一片地区尚无党的组织,且由于当时江津地下党组织多次被破坏,外来党员纷纷撤走,向天培决定向蔡家方向发展,以开创更大的局面......”活动中,蔡家镇青年干部吴广萍主动为大家分享了地下党“津綦边区特支”书记向天培的英雄事迹。整场故事会声情并茂,让大家备受鼓舞,同时对革命先辈有更深的敬意,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奋勇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我们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为乡村振兴和社会发展贡献蔡家力量。”蔡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丁胜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