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建设专委会 > 正文

苏松南

所在单位及现任职务:

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党校、江津行政学校、江津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

最高学历、专业:

河南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经济管理专业

研究/擅长领域:

党史党建

主要成果: 

高级讲师、江津区委讲师团成员。兼任江津区社科联副主席、江津区决咨委政治建设专委会副主任。

长期从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先后在党校主体班讲授了《保持党的纯洁性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矛盾论》及时代价值、《五四讲话精神学习》、《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坚持绿色发展 保护生态环境》、《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课程。

先后参加了党的十七大、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四中全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党的十九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全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宣讲工作。

先后发表《以人民群众认同为标准大力推进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理论文章25篇。 2013年6月参与了江津区委宣传部组织的《中国梦理论龙门阵》编写。

主持完成课题《提高党校主体班党性教育实效性途径研究》、《江津农村非银行金融组织的调查研究》、《关于江津区白沙镇明星资金互助社的调研研究》、《江津小企业创业基础健康发展研究报告》、《信息技术有效提高电大教学质量的案例研究》等,主持的《关于加强江津区调研员队伍建设的调研报告》、《提高民意满意度的五项建议》调研报告得到区主要领导肯定批示。参与完成课题《教师的评价标准和机制应用研究》、《以富硒产业推进江津现代农业发展研究》、《江津现代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金融服务研究》等十余项。主持完成江津区决咨委课题《推动江津区乡村组织振兴的对策建设》并获优秀奖。

决咨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治理“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自律承诺书 | 网站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0-2018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8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6012726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6 传真:023-47588100 举报电话:023-47588100

渝公网安备 50011602500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