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区决咨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发挥“智囊团”作用献良策

2021年1月21日,江津区决策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区决咨委”)2020年工作总结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汇报了2020年决咨委工作情况,表彰了优秀“重点课题”“市民建议”代表。

2020年,区决咨委统筹全区新型智库建设工作,不断推动新型智库建设工作在江津落实落地,在发展中求完善、在完善中求突破、在突破中求创新,积极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区决咨委邀请重庆高校,成都、泸州、宜宾等地15名专家提出关于产业发展、城市布局、交通建设等方面独到的建议和意见,为江津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同时,在区决咨委的指导下,我区成立了全市第一家由共青团主导建立的江津区青年智库,10余名来自区内高等院校的青年专家教授、青年优秀企业家、青年干部等以青年视角及思维为江津出谋献策。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区决咨委统筹做好全区新型智库建设迈上新台阶的一年。在新一年里,区决咨委将按照“一一五三”(即完善一个体系,形成一个联盟,实现五个提升,做好三项具体工作)的工作思路,不断推进江津区新型智库建设。

会上还评选了2020年优秀课题和良好课题,以及2020年度江津区“市民建议奖”。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区决咨委主任王忠德参加会议。


决咨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治理“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自律承诺书 | 网站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0-2018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8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6012726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6 传真:023-47588100 举报电话:023-47588100

渝公网安备 50011602500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