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平镇:开展“八一”慰问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8-02 10:22

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江津融媒讯(实习记者 张露 吴若菲)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广泛深入开展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8月1日,嘉平镇党委书记曾媛率队对辖区重点优抚对象开展走访慰问。

“老人家,您身体还好吧,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每到一户,曾媛都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的安定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同时,曾媛叮嘱相关部门和村“两委”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

走访慰问双拥对象

在‘八一’建军期间,该镇将全面开展优抚对象的走访慰问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做到慰问工作有亮点、慰问对象有重点、慰问方式有特点,实现对全镇优抚对象关心关爱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